image

這款由台灣廠商所開發的《Chinese SMS (Free) 中文簡訊機》,可是 Windosw Phone (WP7) 上第一款支援中文輸入的軟體。

大家都知道目前Windosw Phone 7只有英文機,雖然可以顯示中文,但卻不能輸入中文,實在非常傷腦筋。不過,台灣廠商可不甘於現況,就在 Windosw Phone (WP7) 在歐洲上市的幾天後,Marketplace 上就出現了這款支援中文輸入的《Chinese SMS (Free) 中文簡訊機》,速度之快令人乍舌啊!

軟體的操作非常簡單,只要輸入電話和簡訊內容,就可以發送了。《Chinese SMS (Free) 中文簡訊機》也是在Windosw Phone 7上全世界第一款中文軟體,領先全亞洲啊!最讚的是,這款軟體還是免費的,真是不折不扣的台灣之光。

據筆者幾番打聽,才得知原來這套軟體的上架過程可說是千辛萬苦(因為微軟現在還不開放上傳其他語系的APP),這套軟體開發商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獲得上架許可,快轉寄給你的朋友,支持一下,就是要愛台灣啦!

Btn_downloadWP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