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132222226223

「贊助商連結」

 《節奏多邊形》是一款魔幻風格的迷宮隧道遊戲,玩家需要在這讓人眼花繚亂的隧道裡盡可能久地翱翔。遊戲聽起來並不是很吸引人,不過確實是一款有新意奇特並且可玩性和難度很高的遊戲。  

  遊戲的畫面有些簡單,全部由幾何圖形構成,不過色彩非常鮮豔明亮,很容易區分,完美搭配電子風格音樂使得畫面營造出一種非常緊張的氣氛,給玩家一種十分暈眩的視覺衝擊,但就是幾個不起眼的幾何圖形卻設計出了前衛感。

clip_image004

  遊戲中玩家需注意畫面中的mini三角形,玩家的主要任務是不讓三角形被困住。操作比較簡單,玩家點擊螢幕控制小三角形左右移動讓它不被聚集起來的邊圍堵就可以,畫面中眾多邊中只有一個口是沒有被封住的,所以玩家的動作一定要快,而且不能亂,否則暈眩的畫面加上遊戲的節奏越來越快堅持不了多久就會結束遊戲,小編在堅持了二十秒鐘後就繳槍投降了...

clip_image006

  就是這麼簡單的遊戲卻絕對能把你爆出翔來,絕對緊張!絕對刺激!絕對虐心!絕對挺不過20秒的遊戲,你敢來挑戰試玩嗎?相信會讓你怒到刪遊戲。

  手機下載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cn/store/app/super-polygon/a980e4ec-eaa1-46ea-a659-94bcb5c01eeb

clip_image008clip_image010

轉自: http://wp.msn.com.cn/news/software/256167.shtml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