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阿編記得以前有一陣子非常流行大頭貼,幾乎每間店裡不擺台大頭貼的機器就落伍了。

當初大頭貼這種機器是從日本流傳過來的,在那個數位相機還不普及,智慧型手機依舊跟賽格威一樣是實驗室裡高科技玩意的年代,大家一起拍照,拍完照片之後壓些有趣的圖案或文字,可說是風靡了無數的年輕人。(大多是年輕少女)

時光飛逝,現在除了特定的店家,已經很少可以看到大頭貼的機器。

但老兵不死,只是換個方式出現。智慧型手機中很多的 APP 其實就具備了當年大頭貼機的功能,像是阿編今天介紹這款《Puriclub - 大頭貼製造機》,應該可以幫你找到一些懷舊感。

6e124f05-5ccb-4ebb-ad9c-73b2af909181
《Puriclub - 大頭貼製造機》提供的圖案大都很 “大頭貼” 。

《Puriclub - 大頭貼製造機》說正格的,應該算是一款相片美化軟體,只是它所提供的圖案和功能,比較像以前的大頭貼機器。

《Puriclub - 大頭貼製造機》裡面有相當多的圖案可以選擇,而且大都相當可愛,應該會頗得女生青睞,另外,APP 也提供了手繪的功能,如果你找不到適合的圖案,或許也可畫上俏皮的幾筆。

cc571539-5b00-4c94-966e-fa5b0f8b1c4b
功能很簡單,拍照 > 加圖案或文字 > 分享,稍微摸索一下應該就上手了。

完成之後, APP 也提供了透過分享到 FB 的功能,雖然少了點已前大頭貼可以印出來,貼在筆記本上的感覺,不過,這就是時代的眼淚麻!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大頭貼製造機_201271018146 大頭貼製造機_2012710181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