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0c7262-cf40-4b98-b461-a459083955e0

講起在 iPhone 和 PC 上很有名的 PVZ 《植物大戰殭屍 - Plants vs Zomebies》,就算不玩遊戲的朋友,可能都有聽過。這款 FVZ 《殭屍遇上屁 - Farts Vs Zombies》,小編當初也以為是 PVZ 的山寨版。

PVZ 將橫向塔防遊戲做了經典的詮釋,好遊戲自然會被拿來山寨,市面上的確有不少跟 PVZ 長得很像,甚至玩起來也一樣的遊戲,而這款 FVZ 《殭屍遇上屁 - Farts Vs Zombies》,事實上卻有點不太一樣。

雖然畫面看起來跟 PVZ 差不多,也一樣有殭屍想跟你親近親近,但玩法上卻是不一樣的,FVZ 的玩法是控制主角放出來的臭屁,來攻擊殭屍,而不是像 PVZ 一樣安排防禦設施的擺放位置。

遊戲的主角會自己吃迴轉盤上的壽司,吃完就會放屁,不同的食材放屁的威力也會不一樣,玩家就用得手指繪製屁的路徑攻擊僵屍。

9556e27b-03a5-4dae-88bb-f249b8eb7f13
你能控制的只有屁而已。

60fea5ec-a7c0-4ad2-b6b9-8dd0eb04d362
遊戲的任務是用屁保護善良的女學生。

3d9cb412-f1be-450c-a845-098784b11010
插畫看起來非常兇狠的怪獸。

聽起來倒有點像是《航空管制員 - Flight Control》加上 PVZ 《植物大戰殭屍 - Plants vs Zomebies》,特別是屁和殭屍一多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手忙腳亂。

你能控制的只有"屁"而已,不管攻擊敵人或是吃寶物,都得靠屁才能辦到。另外在玩的時候,可以嘗試把相同的屁混合再一起,威力會更驚人。和 PVZ 一樣,遊戲裏頭也有些惡搞的元素,像是變成殭屍的神聖教皇,希特勒…等等,當然跟 PVZ 一樣,結尾前還有一隻巨大的 BOSS。

從來沒想過屁也能變成一款遊戲,而且還做得不賴,雖然有點影響食慾,但還是蠻值得一玩的 吐舌頭


同場加映遊戲影片一則。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FV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