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lumia-800-music

終於到了周末假日,小編終於有時間上來跟大家吐殼一下。(迷之音:周末還不陪我出去走走,吐甚麼殼(怒~))。

話說前幾天,粉絲 Yu-Hsun Lin 在留言裡 PO 了一篇文章,表示 Nokia 新機的電池續航力似乎 Hold 不太住,

目前 Nokia lumia 800 已經在英國正式發售,但短短幾天卻有不少使用者反應,電池續航力太弱了,每天光是充電的時間都快比用的時間還要多了。

起源是一名使用者在 NOKIA 的論壇上表示;前一天晚上才剛幫手機充電,但早上一起來電力就只剩不到一半了,也有不少用戶同意這樣的狀況,表示平常使用手機的頻率不算太高,但電池電力的消耗卻很快。

面對這樣的情況,NOKIA 很快地就做出反應,表示將提供兩組更新來解決這個問題,十二月初的更新會改善耗電量,而一月份則會放出改善充電效率的更新。

關於電池的狀況,小編小小的說明一下,其實智慧型手機本身就會比傳統手機來的耗電,而且大部分的廠商,都會在手機待機時間和通話時間上灌水,所以如果你以為手機真的可以待機幾百個小時,那恐怕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且,如果你是使用電腦充電的朋友,如果晚上睡覺的時候,電腦關機了卻讓手機持續插著 USB,那隔天早上起來,電池恐怕會剩下苟延殘喘的幾滴血而已。

所以電腦關機前或充飽電,記得要把手機從 USB 上移除才是。

不過 NOKIA 這次的情況似乎有點不太一樣,根據 NOKIA 論壇上網友描述的狀況,單純待機的狀態下,才不到 12 小時,電量就降到一半以下。

NOKIA 論壇網友分享 Nokia lumia 800 的電量紀錄:

  • 2011.11.23 08:00 - 100%
  • 2011.11.23 11:00 - 92%
  • 2011.11.23 14:24  - 87%
  • 2011.11.23 16:25 - 77%
  • 2011.11.23 17:14 - 74%
  • 2011.11.23 22:38 - 50%
  • 2011.11.24 07:27 - 40%
  • 2011.11.24 09:02 - 36%

NOKIA 目前表示只有少數使用者受到影響,但如果你想入手 Nokia lumia 800 ,建議還是多留意一下這個狀況,不過整體而言,NOKIA 這次危機處理的速度還算不差。

另外關於電池的校正或是省電的方式,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參考小編以前寫過的文章:

最後,再來幾張前幾天 NOKIA 發表會的照片,分享給大家吧!

e09f8765-6910-401d-a8ea-8c113686b58c
▲ 頭目表示:電量不足,部落沒辦法聯繫就糟糕了。(話說原來隔壁的藍色衣服的是長跑選手 - 陳彥博,當天還有另外一名設計師聶永真一同出席,真是眾星雲集啊!)

acbcb735-52ad-41d6-95b5-91f26d15f353
▲ 妍希表示:電不夠嗎?那我來放點吧!(羞!)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引用 MSN 頻道Nokia 論壇、並感謝粉絲 Yu-Hsun Lin 提供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