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sweepersoduko

顯然最近開發人員都在等待芒果機,因此沒有送上太多 APP 。而微軟趁著這個青黃不接的時期,為大家送上了兩款免費的 XBOX Live 遊戲。

先前就有傳聞,微軟會在這個禮拜上奉上兩款免費小遊戲,並且支援 XBOX Live 和成就系統。

確實,在本周《數獨 - Sudoku》跟《踩地雷 - Minesweeper》這兩款小遊戲都正式上架了,提供給 WP7 的使用者嚐嚐。

遊戲最大的特點應該就是支援 XBOX Live ,所以會有一些成就可以解,當然,雖然 APP 是免費的,但裡頭也包含了 Bing 的廣告。

附帶一提的是,目前這兩款遊戲只有美國限定,所以如果你是使用其他區域的帳號,可能無法下載到這兩款遊戲。

因此,國外的玩家毫不留情地就做了批評;像有人就說微軟像是給了其他國家的玩家一個中指。小編覺得其他國家玩不到的粉絲,也應該回微軟一個中指才對。(真是辛辣!)

image
▲ 限制只有美國帳號才能下載,受到不少玩家的批評

小編實際玩了一下,整個遊戲的介面是融合進 Metro UI ,所以反而有點不像遊戲,倒有點像應用。

遊戲玩法非常簡單,兩款都是耳熟能詳的經典遊戲,如果你不知道怎麼玩,應該稍微搜尋一下數獨跟踩地雷,就有很多資料。

兩款小遊戲應該是非常簡單的,但操作起來,介面反而有點綁手綁腳,特別是自動縮放機制,跳來跳去,顯得有些雞肋,讓人玩起來不怎麼順手,日後有機會小編再寫些詳細的測評介紹一下。

不過小編也相信喜歡數獨跟踩地雷的玩家,在 Marketplace 上應該還有不少選擇。但如果你是 XBOX Live 的愛好者,衝著成就的面子,應該還是可以下載來解解成就的。

minesweeper29007
Btn_downloadWPapp_200

sudoku29008
Btn_downloadWPapp_200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