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ehd2

如果稍有關注的朋友,應該會知道 WP7 是由 Zune 這套撥放器所變身過來的,因此本身具有不錯的影音撥放效果。但究竟 Windows Phone 可以同步哪些格式的音樂、影片過去呢?

目前 WP7 只支援 MP3、MPEG – 4、WMA(微軟音樂格式)、WMV(微軟影片格式),更詳細的列表在下面。

2011-7-14 下午 09-12-00

而另外有非官方的版本,表示其實 WP7 支援非常多的影音格式,下面是所有支援的列表

111-490x1628

不過一定有使用者會問,那蘋果 QuickTime 的 mov 格式是否能支援呢?有國外網站經過測試,表示 mov 可以同步到手機上,甚至也能正常撥放,但當他要再次同步其他檔案時,就會出現問題。

一般來說,小編會建議使用者影片可選擇同步 WMV 的格式,畢竟這種格式流通率很高,檔案壓縮比也不錯,幾乎各大平台都支援。

至於未來 WP7 芒果機會不會完整支援如 mov 格式,小編手邊的情報顯示暫時沒有這方面的消息!

本文部分內容參考 pocketnow.com/windows-phone/windows-phone-7-which-video-and-audio-file-formats-are-suppor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