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如果你是一名商務人士,可能會常常會在公司使用多方通話進行會議,而Windows Phone (WP7) 本身也具備了多方通話功能,可以讓你在同一時間跟阿珠、阿花一塊抬槓。

Windows Phone 多方通話功能使用方式如下:

1.    首先撥電話給第一位朋友。

2.    確定接通之後,請對方先不要掛斷,點選向下箭頭的按鈕。
7

3.    選擇 增加通話者 Add call ,撥給第二位朋友,這時候第一位朋友的通話會保留
1

4.    等第二位朋友接通之後,選擇 merge calls 合併電話,這時候就會進入多方通話的狀態。
2

5.    如果要增加其他的通話者,請重複 2~4 步驟。

6.    如果要恢復單一通話者的狀態,選擇 Private 恢復單一通話,並且選擇對方的號碼就行了。
4  5

7.    記得結束多方通話後,要確定每一位通話者的電話都掛斷,不然通話費可是很恐怖的。

如果你的手機無法順利進行多方通話,請跟電信業者確認你的門號,或是 SIM 是否支援多方通話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