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x0509n8adsfvx

種種跡象都顯示,Windows Phone (wp7) 的芒果 (Mango) 準備要熟了,包括即將在紐約和倫敦舉辦的 VIP 見面會 (VIP Preview)。


昨天對岸大陸有人嚐到第一口芒果的滋味,而微軟官方也在今天開始向媒體送上 VIP 見面會 (VIP Preview) 的邀請函,時間就在 5 月 24 日。

而這場見面會到底有什麼好康呢? 媒體朋友預測,微軟可會宣布將芒果正式命名為 Windows Phone 7.5,另外就是展示一些芒果 (Mango) 的新功能,像是有傳聞但卻沒看過實際有人 DEMO 的 MSN 整合功能。

從四月份的 MIX 到五月份的 VIP 見面會,看來微軟動作有正在加快的趨勢,可見他們真的不想輸掉這場比賽。

微軟表示 : 我某尬意輸ㄟ感覺

我愛溫斗斯鳳七點五,念起來真的蠻饒舌的 (搔頭)。

更新:美國時間 5 月 24 日當天上午十點 (台灣時間為晚上十點),預計會有最新芒果(Mango)的介紹,同時向開發人員公布最新的SDK,另外有傳言:會有9台新的 WP7 將在24日正式亮相,兩台來自HTC,2台來自宏碁,一台來自DELL,其餘來自三星。

另外,目前僅限於歐美地區的 Zune 服務,有可能在當天宣布併入 Windows Live 服務當中,並且推出下列幾項服務,Xbox mobile、Xbox Live、Windows Live Zune,未來 Zune 會員也可能整合進 Xbox Live 帳號,因此 Xbox Live 金會員將可以直接享受到這些服務。

上述都只是媒體推測傳聞,正式消息得等到 5 月 24 號才能真相大白!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inrumo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