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配合 4/7-4/11 春季電腦展,台灣微軟官方也選出了十款推薦的軟體,包含小編過去介紹過的《夢想雞》、 《Strike Out!》 等等,還沒下載的玩家,不妨參考參考。

《Chinese Input Tool 網際蒙恬筆》
image
用智慧型手機寫情書用打的?還要找字?No, No, No!網際蒙恬筆用專業中文手寫辨識核心技術,讓你不用擔心潦草和個人化的字跡,快速輸入郵件、簡訊和搜尋內容,搭配「複製貼上」功能,讓你隨心所欲自在應用。

《KKBOX》
image
KKBOX Windows Phone 7版本介面操作直觀流暢,讓視覺上更具寬廣感,畫面也非常有質感。除了介面漂亮外,在讀取上也相當快速呢!百萬首合法授權歌曲內容,可透過3G/Wi-Fi線上收聽曲目,並提供線上搜尋與切換動態歌詞等功能,讓您在聆聽歌曲的同時也可觀看歌詞,並且當您聽完歌曲後,音樂會自動幫您儲存至音樂庫,使您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也能聆聽喜愛歌曲。

《MSN Taiwan Entertainment / MSN Taiwan》
image
想要知道最新八卦嗎?想要了解新上檔的電影嗎?MSN娛樂頻道讓你隨時隨地擁有最多、最完整、最即時的娛樂相關資訊。

《Lovely Time》
image
以台灣正妹的照片替代時針與分針,以照片來顯示時間的程式。正妹報時將為您展現台灣女孩的微笑魅力,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無論是在公司加班或回家路上,上百位的台灣正妹都會忠實地守護在您的身邊,陪伴您走過生活中的每一分鐘。本程式有1440張可愛的台灣女孩照片,可利用手機拍攝照片製作專屬報時器,線上即時更新圖資,放大或縮小照片,可自定鬧鈴提示,且每一張照片都能夠下載與分享。

《i Game Big 2 晶鑽大老2》
image
玩家最期待的大老二,經典模式讓你回味無窮! 經典模式為標準的大老二玩法,利用不同的牌組:單張、對(兩張相同)、三條(三張相同)、順子、葫蘆(三張相同和兩張相同的組合)、鐵支(四張相同加一張隨意)、同花順等,比賽牌組的大小,最先出完手上的牌就是大贏家!

《Chickens Can Dream 夢想雞》
image
趕快來幫忙雞仔逃過種種考驗存活下來!移動手機和利用遊戲內的十幾種道具,幫助你的雞逃過障礙物,免於被宰的命運。緊張、刺激配上漫畫式場景,讓你一開始遊戲就停不下來。

《Omi Jump Free / BungBungame》
image
由實力頂尖的台灣團隊BungBungame打造這款可愛動漫風格的小遊戲。多種角色搭配著不同的華麗場景讓使用者跟隨Omi享受不同的冒險旅程。特殊場景配樂的節奏感更是淋漓盡致地牽動情緒起伏,讓你身歷其境。

《16 Mahjong / 16張麻將》
image
採用台灣16張麻將計台規則,多了花牌使得玩法更多變化,台數計算也更豐富有趣。遊戲提供兩種模式:積分賽爭取高分,挑戰賽模式則需迎戰16位不同個性與打牌技巧的對手,將五個等級的對手全部打敗,可獲得麻將王寶座。新增打牌人聲及詳細台型圖文說明,讓您愛不釋手,是Windows Phone 7的必備遊戲。

《Finger Fighting 拇指大戰》
image
聚會最怕悶,團康遊戲又老套,有了拇指大戰,動動你的手指,讓你跟陌生人的距離一下子就消失!可愛的動畫、人物角色與有趣的遊戲懲罰馬上就能把氣氛炒起來,拇指大戰是你交友不可或缺的最佳利器。

《Strike Out》
image
起手機、預備、投球!有了Strike Out就能和朋友比一比,看誰才是金臂王!獨特的Steroid Mode讓你不用上大聯盟,也可以投出如大聯盟選手般的球速,擬真的音效和震動,更能讓你融入場景。熱血沸騰了嗎?現在就下載!

ilomilo 依洛大冒險》
1298365745
粉絲強力推薦,ilomilo的目的就是要動動腦讓ilo和milo能夠見到面,超級卡哇伊的風格,簡單的操作感,是款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好遊戲。

更多台灣微軟官方推薦的 Windows Phone 7 app 可以參考:
Windows Phone 7 精選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