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WP7 最獨特的地方就是可以整合你在不同平台上的好友,方便使用者隨時跟朋友聯繫。但如果你的 Facebook 上面有上千個好友,那整合到手機裡之後,要做整理恐怕都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因此,到底有沒有辦法在帳號同步後,選擇不要匯入聯絡人呢?

答案是有的。但老實說小編先前也不知道,一直以為如果不想匯入 Facebook 的聯絡人,大概唯一的辦法就是不要綁定 Facebook 帳號,直到這次有粉絲 辰榜 分享,小編才發現原來可以這樣做。

其實你可以在 設定(Settings) > (往右一滑)應用程式(applications) > 聯絡人(people) > 篩選我的聯絡人清單(fiter my contact list) 的按鈕按下去

這時候你就會發現,你可以選擇你要綁定哪些帳號的聯絡人了。

另外,如果你要選擇綁定的帳號,要不要 email 功能或是同步行事曆、功能清單,則是在 設定(Settings) > 電子郵件 + 帳戶 (email + account)> 選擇一組帳號 > 選擇要同步(content to sync)的內容 進行設定

這裡你會發現 Windows Phone 的設計有些令人混淆,如果你是綁定 Google 帳號,你會發現在 電子郵件 + 帳戶 (email + account) 的設定中,你可以選擇是否要同步聯絡人。

但如果你是綁定 FB 或 MSN 帳號,你則只能到上面提到的 篩選我的聯絡人清單(fiter my contact list)當中去設定。

這大概是小編一直都沒發現這個功能的原因吧!(逃~~)

微軟表示:怪我嚕!
鄉民表示:你小編耶~連這個都不知道!
小編:(縮~)

本文部分內容感謝粉絲 辰榜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