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0.idea_lg_762CD662

前陣子芒果體驗會的時候,有位粉絲 Chien-Yi 覺得 WP7 的設計簡直是藝術,而事實證明,WP7 的設計真的不同凡響。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age

正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微軟全球合作夥伴大會 (2011 Microsoft Worldwide Partner Conference),微軟的 CEO 包默大叔提到他們家 WP7 還要繼續努力。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hd2

HD2 應該是史上 CP 值最高的手機,從 WM、Android、到 WP7,現在甚至連刷芒果都沒問題,看來只差一個 iOS 就五門齊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image12

數據調查公司尼爾森,在最新的一份報告中指出,遊戲仍然是玩家最愛下載的 APP,也是使用者最願意花錢購買的軟體。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7201426910

如果你是《Matrix - 駭客任務》的影迷,肯定對這個綠色的文字雨感到熟悉。如今,你也可以在 Windows Phone 上模擬救世主尼歐進入母體後能看到的畫面。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 Love BOBO

前陣子由於「波蘭醫學生」回台執業被媒體拿出來批評,因此有網友寫了一款《我愛波波》的 APP 放上 iPhone ,不過由於侵犯到個資的隱私,很快就被APP Store 下架。不過這次,《I Love POPO - 我愛波波》這套 APP,換了一個平台,來到 Windows Phone 上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age

微軟近日在官方部落格公布了芒果更新後會支援的語系和服務,另外也透露出芒果更新後能不能有中文介面,將取決於手機製造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