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6772598_3bed377682

在今年的MIX許多焦點都放在Windows Phone,眼尖的朋友可能會發現,會場中有一段時間,是由Nokia開發主管Marco Argenti上場,會場螢幕也同時打出了巨大的NOKIA商標,以及一隻沒有印廠牌的概念機!

到目前為止,NOKIA 從來沒有正式對外公布過第一台 Windows Phone 7 到底長甚麼樣子,如果 MIX 上微軟公佈的這張照片屬實,那麼這張照片就可以說是 NOKIA  Windows Phone 7 第一次正式亮相了。

5616836902_406e0a2185

這台概念機圓潤的造型不由自主的讓人想起了Nokia C7,當然就算是C7的進化版,恐怕也不是換個殼這麼簡單的事情。



無論如何,這似乎都在向使用者暗示,NOKIA 第一支手機應該很快就要跟大家見面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ketplace_Dist_Options

MIX 大會中微軟表示會針對 Marketplace 帶來新的變化,其中包含了企業專用市集以及開發人員專用市集。

企業專用市集:方便企業大量部屬公司內部 App 所推出的解決方案,企業可以開發內部專屬的app,並上傳到市集,企業內部員工可以透過網路安裝到手機當中
,當然在一般Marketplace 裡沒辦法搜尋到這些軟體。

開發測試專用市集:讓開發人員在 APP 正式上架之前,先讓最多 100 名使用者進行測試,測試的用戶可以有 90 天的時間來幫開發者進行測試,有點像是廠商推出新食物前的試吃大會。

這兩項新變化,都將促使 Marketplace 更加完整,特別是企業專用市集應該能夠廣受受企業用戶喜愛,畢竟沒人想讓自己家的 CRM APP 給其他使用者下載到吧!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ip_image001

微軟員工將 2008 年 11 月稱為 "重啟(The Reset)",當月微軟終止 Windows 手機專案的全部工作,重新開始。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5613808492_625aeb32fe_b

微軟MIX 11 (開發者大會) 在第二天的行程裡,由副總裁 Joe Belfiore 替所有人,展示了下一個版本的 Windows Phone 7,並且宣佈更新將在2011年秋天正式發布。到底新版的 Windows Phone 7 多了哪些新功能,接下來就帶大家一次看透,以 30 秒看一張圖片的速度,只要七分鐘,再加上兩分鐘動感影片,不用 10 分鐘,就可以完整吸收這次 MIX 日月精華!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5616819128_37eee8a3eb

Windows Phone 7 (WP7) 已確定內建新版瀏覽器為IE9,完全支援HTML5。中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就是講者喬伊大叔就拿出了iPhone 4、Android,來跟Windows Phone 7 (WP7)  PK 一下,看誰的速度比較快。

喬伊大叔搞笑的說,我們讓 iPhone 一點吧,先讓他載入好了。

5616233471_272b789cb1


拼比結果,iPhone 4 每秒兩格,Android 11格,Windows Phone 26格,全場歡聲雷動!

拚輸贏的測試影片: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am-chevronwp7-in-full-effect-at-mix11 

還記得 ChevronWP7 團隊嗎? 他們先前曾經破解 Windows Phone 7 (WP7) 因此聲名大噪,後來還被微軟請去總部喝咖啡,微軟聽聽他們的想法,並且送他們一件有意思的紀念 T-Shirt。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025844443_d0f822eb27_o

目前無論 iPhone 或 Android 系統,都擁有 In-App Purchase (在遊戲內購買) 的金流服務,而微軟似乎也不打算缺席。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