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NOKIA一直說他們要出WIN8平板,消費者雖然一直在等待,但始終沒有看到任何真實的情報。而現在,NOKIA準備在本月26號發表的平板,有了許多新的第一手情報。

這款 10.1 寸 Windows RT 平板,是NOKIA最新,也是第一款WIN8產品。這款名為Nokia Sirius 搭載的是四核高通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 MSM8974,10.1 英寸 1920 x 1080 IPS 螢幕,續航 10 小時,重量 1.3 磅(約 590 克)、厚度 0.35 英寸(0.89 釐米)、LTE、670 萬鏡頭、內建 Nokia 實用的應用,價格是 $499,還有帶電池的鍵盤套。

不過很遺憾,這款機種跑的是RT而非WIN 8.1,算得上是比較可惜的事情。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