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Looking-Forward-to-Gain-Healthcare-Segment-Market-with-its-New-Surface-Tablet-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雖然今天是蘋果的大日子,但根據本站獨家消息指出,微軟正在設計新一代的7吋平板,主打低階市場。

Surface的狀況可謂是叫好不叫座,但微軟也不是這麼容易就輕易投降的公司,雖然目前一代Surface是處於清庫存的狀態,但清完庫存之後的下一步,就是推出一款令人驚訝的產品。

根據消息指出,新一代Surface平板除了目前消息指出的高階規格外,還有一款低階7寸的規格,將是微軟在發表會上的殺手鐧。

微軟在昨天 9 日發出邀請函,表明 9 月 23 日將在紐約將舉行發布會,主題幾乎可確定是發表 Surface 2 及 Surface Pro 2 平板。

Surface%20Pro%202_0

Surface 2 及 Surface Pro 2 平板將是 Surface RT 及 Surface Pro 的下一代產品,另外,壓軸好戲,則是7吋的Surface mini。

根據了解,Surface 改良了支架,但主要設計都和前一代相近。Surface Pro 2 搭載 Intel 新的 Haswell 處理器,並含 8GB 的 RAM。Haswell 處理器將可提升電池的壽命,但並不十分顯著,預估約可增加 2 小時的使用。Surface 2 仍將採用 Windows RT 8.1 作業系統,但會拿掉「RT」字樣。預計會有黑、白兩色,螢幕顯示為 1080P,使用 Nvidia Tegra 4 晶片。

而Surface mini將會是7吋規格,預計採用Win RT作業系統,雖然硬體詳細規格還不清楚,但主打的方向是輕薄和低價,續航力將是三款當中最強的。

目前看來新一代的Surface 產品線是相當齊全,低中高階也可說是都具備,買不買單,恐怕就看消費者的意思。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