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6429-bill-gates-om-windows-8-det-bliver-stort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微軟可說是完全在新一輪的科技戰爭中落於下風,眼看在這名科技鬼才,也是一手把微軟拉上王座後退休的創辦人比爾蓋茲,應該感到非常傷心,雖然董事會曾經多次建議比爾蓋茲返回微軟,但是比爾蓋茲始終不動如山,不過眼下的時機似乎要到了。

8月30日一則令人驚訝的消息,來自俄羅斯的爆料大王Wzor帶來很猛的爆料。他表示微軟現任CEO包爾默退休後會來到比爾蓋茲名下的梅琳達•蓋茨基金會工作,而比爾蓋茨會重返微軟,目標是建立雲端地的Windows 10

Steve Ballmer(史蒂夫·鮑爾默)在退休後將會前往Melinda Gates(梅琳達·蓋茲)基金會,和Warren Buffett(沃倫·巴菲特)一起致力於和人類長壽有關的事業。

Bill-Gates_2012907b

於此同時,Bill Gates(比爾·蓋茲)將會重返微軟打造一款基於雲的全新作業系統概念,代號為“Project Microsoft Windows 10 Cloud”。微軟Windows 10 Cloud從網上載入、安裝到PC、每隔180天需要連網進行啟動驗證 。

還有,伺服器版的Windows 10 Cloud Server可以被部署到企業雲環境,支持無限數量的工作站;基於雲的 Windows 10 Cloud Server 可以連接到全球網路中的共用企業。最後,企業環境還可以整合搭載ARM處理的Windows RT產品。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