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jkzo1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Windows 8從目標、銷量這些方方面面來看,算得上是失敗了,連包默老大都下台,可說是「包默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阿!而8.1問世,恐怕止血效果遠大於逆轉勝的可能會比較多。但微軟也不是省油的燈,失敗也不是沒敗過,當年me和vista還不是照樣挺過來,只是下一步會怎麼走,就是關鍵了。

微軟的下一步,還是眾說紛紜,但爆料之王WZOR,再次為我們帶來了關於Windows 9和Windows 10的最新消息。他聲稱Windows 9和現在的Windows 系統比較接近,但Windows 10將會和現在的Windows大不相同,在Win10當中微軟還計畫把Windows RT和Windows Phone 合二為一。

根據WZOR的描述,我們所熟知在Vista大鳴大放的Aero介面將在Windows 9上重新回歸,但會和過去的Aero有些許改變。Windows 9的出現時間也將比我們預期的早一些,它將在一年內發佈,預計是明年會推出。

而Windows 10則將作出重大改變,它將是一款基於雲端的作業系統,預計今年9月1日就會有一個“內部版本”出現,但這個內部桌面概念可能不會向公眾展示。

關於Windows RT和Windows Phone合體,他並未透露更多細節,或許對於微軟來說這將會是最終目標。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