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775_237838886340633_147962901_n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Windows RT 雖然始終是叫好不叫座,微軟自己的Surface有著很嚴重的虧損,不過好夥伴NOKIA似乎無所畏懼,預計發表的平板也是跑WIN RT系統。

國外媒體報導, NOKIA將很快發佈一款10吋的Windows RT平板電腦,也就是傳聞已久的“Sirius”。

這款產品代碼為Sirius的平板電腦會比iPad更薄一些,重量僅為450公克,比iPad的重量稍輕一些。這款設備的顯示幕的解析度為1920x1280。

 thjksnd50ng

平板電腦將配備一款600萬像素的後置攝像頭和一款2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這款平板電腦將搭載一款四核Snapdragon 800處理器和2GB RAM。它還將支持LTE和32GB的microSD卡插槽。

幾個月以來,市場一直流傳著NOKIA正在開發一款Windows RT平板電腦的傳聞。據說它曾經擱置了一款Windows RT設備,因為市場對Windows RT作業系統的反應並不熱烈。

媒體在本月早些時候發佈了一張基於Windows RT的NOKIA平板電腦的照片。雖然NOKIA並未證實它是否是公司的一款平板電腦,但它顯然被貼上了Verizon Wireless和AT&T的商標,這說明該產品發佈後將可以與它們的LTE網路相連。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