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Dang_nokia1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4100萬畫素的1020已經是老諾的最後王牌嗎? 不見得,王牌之後似乎仍有王牌,而下一張王牌,就是螢幕更大的WINDOWS PHONE。

NOKIA計畫今年年底推出一款代號為 Nokia Bandit 的 6 英寸 Windows Phone 8 GDR3 手機。Nokia Bandit 將配置 1080p 顯示幕和高通 Snapdragon 四核處理器。The Verge 爆料了這一消息,並稱這會是諸多計畫的 1080p Windows Phone GDR3 設備的首款。

nokia-logo_kcicfl

Nokia Bandit 還將配有至少 2000 萬鏡頭,會有類似 Lumia 925 輕微凸起的鏡頭部分。設備主打輕薄,仍會是聚碳酸酯機身。目前這部平板手機已經在 AT&T 測試,預計將會在年底在美國上市。另外,NOKIA也很快會在美國其他運營商推出 Lumia 925 手機。

nokia%20bandit

微軟正在開發 Windows Phone 8 GDR3 更新,來全面支持那些包括 Bandit 等四核和 1080p 解析度的手機,GDR3 除了包括四核處理器和 1080p 解析度支援,還有螢幕旋轉鎖定、駕車模式、開始螢幕磁貼列數等 UI 變化。


「贊助商連結」nokia-lumia-920-header-black422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