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lumia-1020-camera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NOKIALumia1020銷售速度不慢,上市不到一個月,已經售出約4萬台。

之前有分析師通過對對美國多數AT&T零售店進行了進店調查,表示,NOKIALumia1020的銷量很一般,大家都覺得,估計這款設備又是叫好不叫座了。

不過Alan Mendelevich表示,NOKIALumia1020的銷量還是好於預期的,比Lumia928開始的銷量要好。

 

clip_image002

Alan Mendelevich稱,Lumia1020在全美Windows Phone市場的份額大致為1%,全美的Windows Phone設備大約300到400萬台,也就是說Lumia1020的銷量大概是40000台。

價格過高是一大問題,當然NOKIA也知道,所以同時也宣布了降價的活動,兩年合約機的價格從299美元減少到249美元,降了約50美元。(1500台幣)

當然,也有媒體稱NOKIALumia1020售價過高,導致銷量並不理想。也許很多使用者就是猜到了Lumia1020的降價速度會很快,所以並不著急入手。


「贊助商連結」nokia-lumia-920-header-black422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