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1020all_large_verge_medium_landscape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頂級手機1020的價格到底多少,一直都是一個迷,台灣傳聞要等到10月20號才會正式發表,不過對岸中國似乎要比我們快上許多,8月15號就要在南京舉辦發表會。

2013 年 8 月 15 日NOKIA在南京舉辦主題為「變焦,影像革命 - 近在眼前」活動,正式發表 NOKIA Lumia 1020 智慧型手機。

根據網路上流傳的中國「蘇寧電器」傳單顯示,NOKIA Lumia 1020 的售價將高達 5,999 元人民幣(約台幣 29,335 元),但真實價格還有待原廠公布。clip_image004

NOKIA Lumia 1020 採用 Windows Phone 8 操作系統,搭載 4.5 吋 720P AMOLED 螢幕,運行 Qualcomm Snapdragon S4,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內建 2GB RAM / 32GB ROM,以及 2,000mAh 不可拆卸電池。最大特色在於配備 4,100 萬畫素 PureView BSI CMOS 主相機,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六片光學鏡片、氙氣閃光燈、並支援 3 倍無損變焦與 Nokia Pro Camera 拍照 App。

clip_image006


「贊助商連結」nokia-lumia-920-header-black[4]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