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RT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作為微軟的好夥伴華碩,近年的業績反而是歸功於Android變形平板,不過微軟要出什麼,華碩也是力挺居多,像是Windows RT 平板電腦,華碩也是少數力挺的廠商之一。

不過RT的銷量實在令人不敢領教,就連微軟自己的surface rt 銷量也是慘不忍睹,合作廠商更不用說了,有了微軟搶生意,生意更是難做。

由於銷售疲軟,華碩表示不再生產Windows RT 平板電腦。華碩首席執行長沈振來表示,這不僅是華碩一家公司的意見,整個行業對 Windows RT 的不成功也有同感。

沈振來說,由於 Windows RT 缺乏向後相容性,華碩將生產只使用英特爾晶片的 Windows 8 設備。華碩第二季度財報對 Windows RT 平板業務進行了虧損認列,此前微軟的 Surface 平板電腦業務減記高達 9 億美元,上市至今僅售出一百多萬部。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