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0_Metro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手機有APP之後,瀏覽器就比較少用了。不過有些資料查詢還是得要瀏覽器才行,不過比起桌面的瀏覽器,WP8少了上一頁和下一頁的功能,雖然官方沒有,但手動添加還是行的。

為WP8的IE10添加“下一頁,上一頁”功能。簡單實用。首先IE10是有上一頁功能的,就是下面的上一頁鍵。所以不如說是添加下一頁功能。

1,導航列>點設定

clip_image002

2,位址欄按鈕功能選「我的最愛」

clip_image004

  二,複製程式碼。

  下一頁的程式碼:

javascript:history.go(1)

  上一頁的程式碼:

javascript:history.go(-1)

1,然後任意進入一個網頁,收藏它。比如你當前所在網頁(我所在的是百度)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8

2,編輯它。IE10的我的最愛是按字元優先順序排序的,所以想要它在最上面,得用優先順序高的符號,我用的是減號。你看,減號之後任意發揮。

clip_image010

  編輯完後記得打個勾

3,以相同方式做個上一頁按鈕,看很圓的那個紅圈圈,這個是-1.不是你之前複製的1,可以手動添加個負號。也可以重新複製前面的(如果你還不會wp8的輸入定位,我教你,在有游標的時候長按文字方塊任意位置,當你的游標飛翔起來的時候,不要驚嚇,淡定,按住不要動,把游標移動到文字方塊中你想輸入的位置。習慣了敏捷+1)

clip_image012

  使用效果圖

clip_image014


「贊助商連結」nokia-lumia-920-header-black[4]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