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目前最強大的圖片分享軟體Instagram啥時有WP版本,依然是一個謎,不過替代品當然必須要先出來,例如這次的Hipstamatic Oggl。

NOKIA和微軟仍未能帶來官方Instagram for Windows Phone應用。但至少WP8用戶目前又多了一款Instagram替代品–Hipstamatic Oggl和Oggl Pro應用已經上架,要求設備1GB RAM,可以將照片分享至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

Hipstamatic Oggl通過“鏡頭”和“膠片”的選擇來實現濾鏡效果,你可以選擇預設的組合或自己組合。雖然應用本身免費,提供了5款鏡頭和5款膠片選擇,你也可以通過訂閱$9.99每年/ $2.99每季度來解鎖更多濾鏡(8月9日前創建Oggl帳號可獲得60天訂閱免費試用)。

Hipstamatic Oggl Pro是Lumia 1020獨佔版本,包括了標準的所有功能外,還有一些額外的功能:手動控制曝光、白平衡、ISO、快門速度、利用Lumia 1020無損縮放重新構圖、自動調平。

958b9c48-3288-41ef-9094-4748bdc3f790qrfree_kaywa_com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