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_Multi_Phones_nt_120918_wg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人家都說LUMIA比較好,手機銳利不說,APP也比較多,但HTC這次倒是搶了個先機,WP8 GDR2更新,倒是HTC 8X先來。

HTC 8X 已經收到8.0.10322.71及8.010327.77 兩個更新,這次更新多了不少功能,另外入"釋放儲存空間"功能以解決WP8 的通病"其他"容量這個令人討厭的問題。

各位如果手上的HTC 8X 未收到更新通知的話, 可以到設定>手機更新>檢查更新, 進行手動更新.

詳細的更新的內容可以參考以下。目前似乎只有港版的手機可以接收到更新,臺灣的機友就多檢查幾次了。

更新8.0.10327.77

• Xbox Music。現在可以輕鬆選取、下載和鎖定音樂。此外,音樂愛好者還可以看到更準確的中繼資料(例如歌曲和專輯資訊),以及其他許多性能改進。

• FM調頻廣播電臺。直接從[音樂+影片]中心收聽調頻廣播(並非所有電話上都可使用)。

• Data Sense。使用Data Sense來掌握電話的資料使用量。您可以根據通話方案來設定限制,或只追蹤資料使用量最大的應用程式(並非所有運營商都提供Data Sense)。

• Skype。Lync和Skype之類的VoIP應用程式現在已改進穩定性和效能。

IE流覽器。改進的HTML 5相容性讓流覽網頁的體驗比以往更流暢。

• 其他功能改進。包括Windows Phone的許多其他改進功能。

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