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NOKIA 雖然才公佈了臺灣不知道啥時可以買到的新一代頂級手機1020,但網路上已經有消息指出,NOKIA還有很多隻鴨箱寶,還沒登場,另外最早成為WP夥伴的HTC老大,雖然股價已經跳水,但對於WP平臺還是多少沾點醬油,自然也沒閑著。

NOKIA上周發佈了採用4100萬像素鏡頭的Lumia1020,事實上,NOKIA正在準備和AT&T在年底推出更大的發佈計畫。現在,一個“Nokia Rivendale”代號已經曝光,它應該是NOKIA的下一個大事件。

爆料大神@evleaks在Twitter上稱,”一些新的代號:Nokia Rivendale. HTC Z4. Amazon GLP70. Lenovo Aupres & Snoopy.“準備發售,看起來連HTC和聯想、甚至亞馬遜也準備參上一腳,這對WP來說無疑是非常棒的好消息。

clip_image004

而WP本身在年底發佈的WP8 GDR3更新會帶來四核處理器、1080p解析度、5和6英寸大螢幕支持。在諾基亞為Windows Phone 8提供4100萬像素鏡頭之後,下一個大事件又會是怎樣的驚喜呢?(傳聞有可能如下圖的全鋁機身)

clip_image006

另外,"HTC Z4”也在本次曝光之列,因為HTC One的代號是”M7“、HTC One mini的代號是“M4”,如果HTC的“4”代表迷你型設備的話,“HTC Z4”應當是下一代新旗艦的變種機。

clip_image008

最後,“Amazon GLP70”應當是Kindle平板電腦的代號,聯想“Aupres & Snoopy”的消息則不是很清晰,另外LG也有傳聞要重新開發WP手機,這對機友來說,選擇變多了,真是一個很讚的好消息。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