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WP8 的更新雖然不夠快,但還是在持續進行中,預計會從 WP8 -> GRD1 -> GDR2 -> GDR3 最後到 WP BLUE(WP9),而現在大家都的手機應該都已經到了GDR1,正在等待GDR2。微軟看著NOKIA發表地表最強手機後,自然也要加緊更新腳步。

通常GDR的更新都是小幅度的更新,主要是修正一些錯誤,使用者不會有太大的感覺,但微軟打算把WP BLUE(WP9)的部分功能,先移植到GDR3上,今天微軟推出了更新Windows Phone 8 GDR2更新詳情的官方頁面,正如宣佈的,GDR2都是小幅功能更新。根據The Verge的訊息源,微軟目前主要精力都集中在Windows Phone Blue重要更新,而Blue才是真正重大的更新。

Blue中更新的內容有比如通知中心、改進的多工機制、內建應用的自動更新等,預計將在2014年初到來。不過據說微軟正考慮將Blue其中一些功能提前移植到GDR3進行發佈,其中就包括螢幕旋轉鎖定,這些提前移植到GDR3的功能都將支援年底到來的新硬體。

The Verge還瞭解到,微軟曾計畫更加頻繁地推出Windows Phone更新,但新的處理器測試和GDR更新中的Bug推遲了功能的增加。其中一部原型設備就出現了在一種網路中手機識別方式的問題,微軟因處理這類問題而推遲了整體的進度。

Blue之前的GDR3更新將支援5和6英寸螢幕1080p解析度和四核處理器的Windows Phone手機。這些設備將會在今年年底推出,微軟目前和OEM緊密合作來確保Windows Phone系統能夠提供對硬體的支援。微軟在週四也披露,微軟和諾基亞“共用了軟體和硬體的早期原型版本”來開發Lumia 1020,Joe Belfiore還“親自為Nokia Pro Camera應用撰寫了10多頁的回饋”。

clip_image004

在本周WPC 2013大會上,微軟還宣佈Windows Phone 8的“企業功能包”將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其中包括了一些企業安全和管理方面的功能以及VPN支援。但略遺憾的是,微軟並沒有提到該更新是否是Blue更新的一部分。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