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昨晚NOKIA已經發佈Lumia 1020,不少媒體可以搶先體驗到這支手機,目前看來普遍都是好評價。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官方發佈了一系列Lumia 1020上手圖集和視頻,以及樣照。以下是幾大外媒的Lumia 1020的上手體驗和圖集:

Lumia 1020的配置資訊:4100萬PureView攝像頭、4.5英寸AMOLED超敏感觸控屏(WXGA 1280×768),1.5GHz Snapdragon雙核處理器,2GB RAM、32GB存儲,電池容量2000 mAh,可通過配件增加無線充電功能,大小尺寸為130.4 x 71.4 x 10.4毫米,重量158克。

clip_image004

The Verge:初看,這部手機令人印象深刻。Lumia 1020帥氣而且造型流暢、圓潤、不像其他一些Lumia手機那麼四方那麼大,我們在不停地使用Lumia 1020拍攝照片,而且目前我們已經被震撼。相機應用相當快、但更改設置偶爾卡頓,但大部分情況真的相應快速。

clip_image006

The Verge的Lumia 1020上手視頻:

BGR這部Lumia 1020設備能夠拍攝真正驚人的照片,擁有無與倫比的色彩和清晰度。儘管有這樣的巨大感測器,Lumia 1020並不像Galaxy S4 Zoom背面有巨大的凸起。事實上,它可以很舒適的放在我的口袋中。

clip_image008

NOKIA為Lumia 1020推出了相機手柄外殼PD-95G,內置了1020 mAh容量電池、兩段式相機快門鍵、通用三腳架螺口和microUSB介面;也有無線充電外殼CC-3066。

clip_image010

Nokia Lumia 1020相比Lumia 920薄了0.3毫米,輕了27克。下麵有兩張來自Engadget的Lumia 1020和Lumia 920對比照:

clip_image012

clip_image014

GSM Arena:Nokia 808 PureView終於有了當之無愧的繼任者–Nokia Lumia 1020是NOKIA在智慧手機相機圖像方面的繼續努力。NOKIA是第一家推出4100萬感測器的公司,第一家在手機中使用光學防抖和高動態範圍麥克風,並且Lumia 1020已經囊括了這些所有。

clip_image016

Gizmodo:Nokia Pro Camera事實上可能和相機本身一樣重要。拍攝控制項非常不錯,也有出色的用戶體驗。將快門鍵往左拖拽設置所有選項,包括曝光、焦點、ISO、白平衡這些所有……實際使用,它非常非常流暢,比Nikon和Canon的觸屏體驗更出色。總體來說,這真的很棒,只要足夠續航而且你可以接受Windows Phone 8,隨時帶著這部手機非常棒。

clip_image018

Pocket Lint:Nokia Pro Camera應用極其容易使用,而且方便更改設置無不會陷入複雜的設置。但奇怪的是,它的易用實際上卻給了你大量關於拍攝的控制。我們非常喜歡Pro Camera應用,我們喜歡相機的能力,NOKIA的硬體首屈一指。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