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Nokia下一代旗艦機種 EOS,擁有4100萬像素的鏡頭,一直是眾所關注的焦點,NOKIA已經正式宣佈,會在本月11號正式發表,但售價的部分,已經搶先曝光。

是該叫諾基亞4100萬圖元WP8旗艦Nokia Lumia 909還是1020呢?爆料大神@evleaks昨晚透露,這款設備正式名稱會是Nokia 909而不是早前曝光的Lumia1020;反正不管怎樣,用Nokia EOS這個代號應當是最確切的了。

clip_image004

WPCentral收到一張將要在Microsoft Store入庫的商品清單截圖,諾基亞EOS旗艦在圖片中被稱作Lumia1020(而不是909),零售價為602美元(約合人民幣3688元),有黃色、黑色以及白色三款機身可選。

clip_image006

在圖片底部可以看到“2013年7月22日”的字樣,消息人士稱這是商品進入倉庫的時間,暫且說到這裡,靜待諾基亞7月11日紐約發佈會,價格相信也會在那時候正式公布。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