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WP8 的手機解析度目前已經不低,不過如果妳的手機是5吋螢幕,那就又另當別論了, 所以好還要更好,大還要更大,因此WP8非常有可能推出更高解析度手機。

早在今年4月初,來自TheVerge的訊息源就透露,微軟或將在年底推出的Windows Phone 8 GDR3更新中開放對5寸1080P螢幕和新高通移動晶片的支援,該更新將於今年底的假日季伴隨著部分Windows Phone 8新機一同推出。而就在上周Build 2013大會上開放Preview的下一版Windows Phone開發套件Visual Studio 2013中,曾任職於微軟和NOKIA的Justin Angel偶然地在其中的模擬器檔裡發現了對1080P全高解析解析度的支援。

clip_image004

同時,這也就意味著新版的Visual Studio 2013已經開始允許開發者們,在模擬環境下測試其適配於1080P螢幕設備的全新應用。眾所周知,當前的Windows Phone 8設備僅支援WVGA、WXGA和720P這三種不同的螢幕解析度。而早在HTC旗下Windows Phone 8設備的發佈前夕,就有爆料稱:

會有一款代號為Zenith的旗艦級設備亮相HTC的WP8產品線。這台設備將搭載一款暫未命名的高通4核Snapdragon系列處理器,將是目前已知的Windows Phone 8設備中第一款搭載4核處理器的設備。Zenith的螢幕圖元密度均超過了300PPI,已經達到“視網膜螢幕”標準。但遺憾的是,似乎因為HTC剛剛發佈旗下Android旗艦——HTC One的緣故,我們並未在隨後看到Zenith的蹤影,且根據彭博社得到的消息,這款旗艦設備的研發計畫已經被取消。那麼究竟我們在這個年末到來的GDR3更新中會不會看到類似Zenith這樣的旗艦級設備呢?至少在此次的Visual Studio 2013中,我們已經看到了這樣的可能。

只是手機雖然支援1080P,但APP 能不能做到這麼高解析度,恐怕還是一個大問題,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