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必須要說,終於來了。Windows 8.1預覽版在今天正式發布,到底裡面有啥新鮮事,不妨來看看吧!

微軟Build 2013大會於6月27日零點在美國舊金山莫斯康展覽中心開幕。在此次大會中,微軟正式推出了Windows 8.1預覽版作業系統,並開始提供下載。全新的微軟Windows 8.1預覽版系統不僅讓“開始”按鈕重新回到了桌面,而且針對鍵盤、Outlook、搜索、娛樂等功能體驗還進行了大面積優化,號稱擁有超過多達800項的更新,並宣佈將於11月推出正式版本。

“開始”按鈕回歸

clip_image004

史蒂夫·鮑爾默宣佈,全新的Windows 8.1作業系統對整體UI進行了優化,並讓“開始”按鈕重新回到了桌面。重新歸回的“開始”可以讓你在傳統桌面與磁貼介面之間進行更為平滑的切換。

支援小尺寸平板設備

clip_image006

在本次大會上,微軟所推出的Windows 8.1作業系統,可支援更小尺寸的平板電腦

改進應用多屏顯示效果

clip_image008

微軟在全新的Windows 8.1中對應用程式的多屏顯示效果進行了全面改進,可以將多個應用按照不同顯示比例共同顯示在同一螢幕上,提高了多工處理的效率。

更新Bing

clip_image010

在更新的Bing中,擁有全新的智能搜索。在這裡,你可以搜索天氣、地圖、資訊、網頁結果,甚至你能從這裡直接進入到應用程式。

更加易用的“動態磚”介面

clip_image012

除了擁有更加個性化的背景以外,在全新的磁貼介面上,你可以通過向下滑動打開一個完整的應用程式清單,並且還可以通過篩檢程式來進行查詢、排序等操作。

虛擬鍵盤支援手勢操作

clip_image014

在Windows 8.1中,由於系統對小尺寸平板進行了優化。因此,在更小的螢幕上去操作就成為了另外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不過幸好,自帶的虛擬鍵盤對手勢操作的支援令人耳目一新。

辦公軟體全面更新

clip_image016

clip_image018

Windows 8.1中出現了一個全新的Outlook郵件應用程式,它可以對通訊錄中的人名單進行過濾等。此外,微軟還推出了觸屏版的Office。

Windows8內置Xbox Music

clip_image020

Windows 8.1中內置了全新設計的Xbox Music音樂應用程式。它不僅可以收藏你的音樂,而且還提供了一個新的radio功能等等。

Skype添加待機登錄

clip_image022

系統中內置的的SkyDrive添加了鎖屏登錄的功能,你可以在不登陸系統的情況下直接打開Skype進行視頻。

首個通過內建API支援3D列印的作業系統

clip_image024

更新版Windows8.1通過內建API實現了對3D列印的支持,成為首個通過內建API支援3D列印的作業系統。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