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920_2330131b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Lumia 920 可說是目前最夯的Windows Phone 手機,不過相對而言,價格也是相當夯,像阿編這樣的平民小老白姓,得省吃儉用個好一陣子,才能入手這夢幻逸品,不過現在狀況似乎有了變化。

NOKIA 為了擴展勢力,增加銷售率,又傳出了廉價版Lumia920的消息,據NokiaPowerUser報導稱,傳聞NOKIA會在9月-10月份發佈廉價版Lumia920和Phablet平板手機。

廉價版Lumia920配置如下:

• 4.7英寸WXGA CBD AMOLED螢幕

• 800萬圖元Carl–Zeiss認證相機(f/1.9光圈),不支援OIS光學防抖

• 採用類似Lumia720的設計,機身更輕、更薄

• 配置類似Lumia920的CPU/GPU,諾基亞計畫用它抗衡廉價版iPhone

• 價格定位和Lumia82x系列相近,並替代Lumia820產品線

目前看來,這會是和 Lumia 820 的價格一致,但長得跟920差不多,至於實際的情況如何,還等9月份便知分曉。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