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LoveWP8-580-75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大砲王宏碁,先前曾砲轟WIN8 不給力,雖然後來宏碁也推出了不少WIN8產品,但身為消費者,總覺得哪裡怪怪,而最近,宏碁又把矛頭指向了WP8。

微軟一直希望有更多的廠商投入到WP8平臺中來,但宏碁最近表示,他們認為目前還不是加入WP8陣營的合適時機。

宏碁此前曾推出了2011年推出了Windows Phone 7.5-toting Allegro ,但是看來目前他們並不打算推出WP8設備。宏碁EMEA(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智能手機副總裁Allen Burnes表示,他對微軟的手機作業系統一直很感興趣,他認為WP8是一個很偉大的作業系統,但是遺憾的是,這個平臺很少被人們知道。

他稱,宏碁在今年不會推出Windows Phone 8設備了,至於明年會不會推出,還要看形式的發展。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