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8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如果是古代戰爭,機密外泄的話,大概腦袋也跟著沒了,不過現在機密外泄,腦袋不但不會掉,搞不好還是公司精心設計的宣傳梗,就像以前 iphone4原型機會在酒吧被撿到,現在連消息都沒半點的 WP8.1居然也可以在ebay上買到,特別是在 iOS 7發表之前這個敏感的時機,你說是巧合嗎?

一位用戶在他從ebay上購買的Lumia 920當中發現了一系列的測試程式,並且該Lumia 920的設備版本號為12084.WPMAIN(wpbldlab).20130509-1407,是一個開發中的內部版本在系統編譯時間今年5月5日。同時該用戶還在當中還發現了類似通知中心的介面,除了通知中心之外,從該用戶上傳的截圖當中我們還能夠看到全新的動態磁貼通知介面,並且日曆應用也作出了改變,擁有全新的功能。

clip_image002

大家一直都很期待的通知中心終於要出現了!!在這裡你可以選擇要接收通知出現在通知中心的條件,以及要出現通知在通知中心的APPs等等。右圖即是通知中心的截圖。及直接在多工切換模式中直接關閉不使用的APP,現在也終於可以實現!

clip_image006

行事曆的介面變得更美觀且實用!及時行程、月曆的預覽功能還真的很實用。

clip_image008

在該版本中我們能夠明確的看到,在應用程式清單重新設置了分組,分為Moderately used、Never used和Last used。此外似乎在後臺機制上作出了改變,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具體情況。而滑道右側的APP選單則除了可以依照名稱排序之外,更加入了依使用次數編排的功能,例如以下就有"常常使用",也有"從未使用",新的、尚未使用的APP也有"New"的圖示。

clip_image010

雖然看上去這似乎是Windows Phone將會在Windows Phone GDR3或者是Windows Phone Blue上為用戶帶來的更新,不過目前並不能夠證明這些截圖的真實性。

clip_image012

因為是工程機的關係,多了一些有的沒的APP,還可以檢視電池的詳細資料。

clip_image022clip_image024

既然是工程機流出,那我們可以這些功能不是假的,將會有機會釋出,但這仍不是內部測試的最終版本,後續將會在再更新,屆時可能有些功能就不會出現了。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