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pack-Joyride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WP8市占率越發高之時,也是 APP越來越多的時候,今天這款「火箭背包客」雖然慢了其他平台不只半年之久,但早來晚來,來是給咱來了。

滿臉胡渣的Barry大叔又來了~這回他要去破壞一個從事著邪惡研究的秘密實驗室。而破壞的方法就是用他自己的強力機槍噴射飛行器jetpack,橫掃整個實驗室~

Halfbrick Studios曾經宣佈將會推出的新遊戲《Jetpack Joyride》,現在正式上架App Store了。不過說實話這款《Jetpack Joyride》從被透露開始製作到正式發佈的時間間隔還真是蠻久的。遊戲的畫面依舊是2D的表現形式,整體的風格和同樣以Barry為主角的《Age of Zombies》及《Monster Dash》沒有很大的差異。不過遊戲對Barry橫掃秘密實驗室的過程則有著頗為火爆的表現。各種層出不窮的防禦電網、不斷襲來的飛彈、強力的鐳射柵欄,都會構成Barry前進道具上的最大障礙。而有趣的是在Barry橫掃實驗室的時候,會有很多實驗室的工作人員出現,並且會有著各種不同的搞笑行動表現。有些工作人員會驚慌的逃竄,然後一頭撞上電網被電死。有些則是膽小的蹲在地上,有些則是在背景處淡定的看著玩家。遊戲的配樂風格有些另類,不過個人聽起來的感覺倒還是不錯。另外遊戲的音效比較給力,能夠讓人感受到Barry橫掃實驗室的火爆感覺。

JetpackJRbarry

遊戲的操作是觸屏的形式,所要做的就是通過點擊或者按住螢幕,來讓Barry能夠起飛和滯空。需要注意的是遊戲有著很嚴謹的物理設定,無論是升高和下落都會需要一定的時間和距離。因此在躲避危險的時候要根據情況來預先做出判斷,並且完成躲避操作。另外要指出的一點是遊戲會隨著Barry不斷前進而逐步提高速度,而且會越來越快。這將會對玩家的反應力構成很大的挑戰。

JetpackJRchicken

在Barry前進的過程中會隨機出現一些道具,這些道具可以讓Barry變成不同的形態以及獲得相應的能力。諸如兩足機器人、摩托車、無視重力的重力超人、可以瞬移的機械囊等等。並且在變成這些形態的時候還可以獲得一次撞到障礙不死亡的保護。另外的道具就是抽獎用的硬幣,沒獲得一個就可以在死亡後進行一次抽獎。搖到三個一樣的獎勵內容,就會獲得相應的獎勵。例如下次遊戲時全部的金幣會變成兩倍化、一開始獲得一次強力直線飛行狀態、原地滿狀態復活(三顆心)、扔出各種炸彈來詐Barry的屍體來最後增加一些移動距離之類的。

JetpackJRgetCoins

而在遊戲之中獲得的金幣,可以用來購買不同的Barry造型(髮型和衣服)、新的機槍噴射飛行器、功能性道具、升級各個形態的能力等。不過如果你是那種懶得去一次次刷錢的類型的話,遊戲也提供了不同額度的內置遊戲幣購買,可以一下子的獲得大量的遊戲幣,來爽快的進行購買升級。遊戲還會有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成就可以解鎖,來提升你的等級。並且還能夠在排行榜上與其他的玩家比較一下誰解鎖的成就更多。

雖然《Jetpack Joyride》並不是什麼大手筆的大作,不過遊戲本身爽快的遊戲節奏和對反應力富有挑戰的設定,使得遊戲還是很具有可玩性的。並且豐富多樣的人物造型、形態變換和多種道具,也讓遊戲變得更多樣化。喜歡節奏緊張刺激的休閒遊戲的話,可以嘗試一下這款《Jetpack Joyride》,去把進行著邪惡研究的實驗室橫掃掉~

從實際的測試情況來看,Windows Phone版本的Jetpack Joyride針對手機有著不錯的優化,在操作過程中並不會出現之前Surface上的卡頓現象,且相較於Windows 8版本在遊戲成就的設置上有微調。感興趣的讀者可以直接掃描QR CODE,或進入這裡的連結免費下載體驗。

JetpackJRqr

*如果你的手機地區設定在台灣,是無法下載的><///,請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徹底解放,讓市集 APP 數量增加的密技! WP8 要如何變更市集的地區設定?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