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4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4100萬畫素的WP,到底是圓是扁,NOKIA沒有正式公布前,世上也沒幾個人知道,不過這個狀況今天有了質量上的重大改變。

很明顯的Nokia EOS 的傳聞最近真的鬧得太兇了,續之前的規格和細節曝光後,今天Nokia EOS 的原型機也跟著曝光了。

Twitter用戶@ ViziLeaks爆料出下面這樣一張諜照,看起來似乎就是傳聞中Lumia EOS的鏡頭,它對照片的描述是“Nokia Lumia PureView EOS XX Megapixel”。大家看著信不信?

clip_image002

被傳是808 Pureview轉世的Nokia EOS,雖然傳聞七月會正式發佈,而且亦傳化成代號「Elvis」在Nokia合作已久的美國電訊商AT&T總部測試當中,但一直以來,EOS都是流於傳聞的硬體規格居多,有關其外觀,甚至其真身的描述都只流於之前所說的聚碳酸酯(Polycabonate)機身、Xenon閃光燈和OLED 螢幕的資訊,實質的相片就欠奉。不過,WPDang就收到一封匿名電郵爆料,並提供了幾張手機外殼圖,聲稱外殼圖中的手機正是Nokia EOS!雖然不知真偽,各位不妨透過以下相片自行驗證一下。

從上圖所見,疑似EOS的外觀上感覺和Lumia 920沒有太大分別,相信可能和流傳使用聚碳酸酯(Polycabonate)機身和920同出一轍有關。疑似EOS亦有著和之關傳聞相符的圓形相機外殼,而且鏡頭位旁邊亦留有兩個閃光燈位置,可能如傳聞般放入LED補光燈和Xenon閃光燈。而疑似EOS和Lumia 920的厚度亦相當接近,和之前Elvis所傳的「比920薄1 mm,但相機模組使用突出設計」的傳聞規格吻合。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8

clip_image010

規格如下:

  • EOS 機身將採用聚碳酸酯物料,機身中間的厚度接近 Lumia 920 ,但兩個端逐將逐漸變細,看起來會相當淺薄。
  • 體重將會輕 Lumia 920 很多。
  • AMOLED 螢幕,螢幕大小和解析度將與 Lumia 920 一致。
  • 鏡頭將會稍微突起呈圓形,配搭氙氣閃光燈,閃光燈旁邊有一粒對焦輔助燈,但閃光燈和鏡頭將小於 Nokia 808 PureView。
  • 具備鏡頭保護蓋,打開鏡頭蓋就能啟動相機。
  • 相機圖元並沒有刻在原型機上,只是標籤「xx 像素」
  • 新的相機 App – Nokia Pro Camera 將會提供完新的拍照介面並具備手動對焦。

七月公佈的EOS很有可能是初版,並因處理器的原因而不會搭載4100萬像素的PureView攝像頭。至於各位期待4100萬像素的PureView攝像頭版EOS,就可能要等年尾的GDR3更新,以四核版本形式發佈。不管如何,以上的現階段還是傳聞,各位要一睹EOS的真面目,相信最快都要等到七月才知道答案了。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