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theme-iphone

最近微軟非常嗆辣,發佈了一系列Windows8的廣告跟蘋果叫囂。

廣告展示了Windows 8平板完成了一些iPad無法完成的任務。廣告成功強調了選擇Windows8優勢,而這也讓我們開始思考Windows Phone的優勢是什麼,它能夠完成哪些iPhone不能完成的事情呢?下面,來看看吧。

8. NFC

很多人都說,如果iPhone沒有NFC,NFC這個功能也火不起來。直達那天到來,我們發現唯獨Windows Phone和安卓支持NFC。NFC意思就是近場通信,它通過靠近NFC附件來實現傳輸資訊或資料。在將來,我們會更多的接觸到它。

7.無線充電

跟NFC很像,無線充電有待普及。目前有小部分的手機支援內置的無線充電功能,而其中的大多數都是Lumia手機。無線充電允許用戶把手機放在充電板上進行充電,免去插插座的麻煩。功能非常使用,希望很快會成為一種標準吧。

6.多樣性

如果要說當代的Windows Phone跟過去的Windows Phone有什麼不一樣的話,那就是它的多樣性。之前除了Windows Phone7手機就一成不變的安卓手機,但Windows Phone 8手機出來之後,我們的選擇變得多種多樣。如果你偏好個性的顏色和樣式,Windows Phone可以滿足你。

5.微軟Office

還有一個優勢就是可以獲得微軟獨家的應用。如果擁有一部Windows Phone,Word,PPT,Excel,OneNote等應用將全部收入囊中。如果你隨時需要用到你的Office檔,那Windows Phone必然是最佳之選。

4.兒童專屬樂園(kids corner)

如果你有孩子,他們一定非常喜歡翻翻你的手機,玩玩各種遊戲。如果他們不意外向你的上司發垃圾資訊,一切都還可以忍受吧。如果擁有Windows Phone,你可以選擇那些應用你的孩子可以使用,這個功能對於孩子的家長來說非常使用。iPhone的用戶們可是奢望不到的哦。

3.自訂Home介面

iPhone的用戶先要個性化手機的能力非常有限,他們僅僅可以排列應用圖示,放入資料夾,或者改變壁紙。而Windows Phone的用戶可以自由排列Tiles,改變Tile大小,或者完全將Tile從開始介面移除。你甚至可以根據當時的心情改變主題色調。你手中的Windows Phone,在你安排下,絕對獨一無二。

2.待機介面

iPhone的待機介面感覺實用性不太強。而WP8的應用可以很好的利用待機介面,並且提供各種實用資訊,最新圖片,天氣資訊,或者各種不同的花樣。這算是只有用Windows Phone才能實現的個性定制。而iPhone只能顯示一些資訊提示,這Windows Phone同樣可以勝任啊。

1.Live Tiles

排名第一的Windows Phone獨有的功能當屬Live Tiles了。這些大大小小的Tile,顯示各種即時資訊,狀態,賽事,天氣,照片,提示等等,而iOS的應用程式圖示其實相當於擺設。使用windows Phone,資訊流覽隨即實現,完全不需要反復啟動和關閉你的各種應用。

有哪些Windows Phone獨一無二的功能討你歡心呢?有沒有什麼iPhone的獨家功能,你也希望你的Windows Phone可以實現?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