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INDOWS RT 機種推出後,一直都是雷聲大雨點小,只有華碩很力挺,出了兩台 RT 的機種,但到底好不好用,說實話還真沒多少人知道,但為了做推廣,微軟可是卯足全力,最近的新廣告,又針對IPAD 的弱點全力開火。

微軟這次與廣告公司合作,廣告內容從硬體規格開始比較,例如大小和重量等批評,iPad無法多工、列印不便,且難與其他硬體配合。這次的主角正是華碩VivoTab RT與第四代iPad做比較。

另外也強調RT可以運作Office,但iPad卻只能用OneNote app,以及WIN RT 多工的優勢。

當然還有許多內容就是朝著IPAD 打的,看官們可以自己看看影片,當然RT到底好不好用,還是得親身了解一下,但這次微軟的廣告,已經不怎麼軟了,這麼精彩的廣告,希望未來能夠更多,讓看官們看得大呼過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