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dagram

--

--

Instagram是iOS上著名的社交圖片軟體,不過自從被Facebook收購後,走的似乎就有點步履蹣跚了。

Instagram原本說好要在WP上開發APP,不過始終不給微軟面子,持續向市占率第三的機友們放鳥。當然,第三方的開發者已經等不及了,所以自行推出了非官方版本的Itsdagram。巧妙的運用替換字元,成功偷渡上架。

22-5-2013 11-24-23

這款APP雖然是山寨板,但基本上該有的功能都有了,註冊,上傳,評論,LIKE,追蹤,或跟FB同步一樣不差。現在最值得擔心的是,這樣的山寨板可以在市集上撐多久,身為機友,還是趕緊下吧!

itsdagram1qrfree_kaywa_com

*如果你的手機地區設定在台灣,是無法下載的><///,請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徹底解放,讓市集 APP 數量增加的密技! WP8 要如何變更市集的地區設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