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racing-league-post

--

--

最近WP市占率逐日增加,已非昔日吳下阿蒙,所以開發商在上新遊戲的時候,自然也不敢獨漏WP平臺,就拿今天這款「飆風蝸牛」來說,PikPok就做了不錯的示範。

《極速蝸牛(Turbo Racing League)》是一款競速遊戲,根據電影改編。玩法有點類似跑跑卡丁車,遊戲包含速度,漂移,獨具特色的3D特效,這些讓人感覺刺激的元素組合起來,非常的棒。視覺表現也不錯,遊戲運用到了蝸牛和3D特效完美結合,給玩家視覺上造成了非常大的衝擊!

Turbo%20Racing%20League

nexusae0_unnamed-92

對於PikPok,我想玩蘋果的玩家應該不會陌生,它基本上是為IOS系統開發遊戲的,其中有個幾款支援Android,但是這款遊戲是目前為止第一個支持WP的,三大平臺都有的一款遊戲。從這我們就可以看出,越來越多的開發商都會把精力花在WP上,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好遊戲。希望PikPok繼續給我們WP用戶帶來更多的福利,更多好玩的遊戲。

對於這款進軍三大平臺的遊戲《急速蝸牛》,帶著濃厚的PikPok風格給我們帶來了視覺和操作上的雙重體驗。3D炫麗管道滑行,可愛卡通角色,多樣有趣部件升級,簡單的操作,成就和排行榜設定,從畫面,趣味,體驗,分享四個方面給我們帶來了一款好遊戲所要具備的各種功能和特點。試試吧。


QR%20Turbo%20Racing%20League

*如果你的手機地區設定在台灣,是無法下載的><///,請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徹底解放,讓市集 APP 數量增加的密技! WP8 要如何變更市集的地區設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