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

--

最近WP正式在全球擊敗了黑莓機,來到老三的位置,身價也自然水漲船高,火熱了起來,各開發商,就屬Rovio最給力,旗下的作品幾乎都到 WP 平臺上了,而這款《憤怒鳥裡約版》幾乎可說是臨門一腳。

不久前有傳言稱《Angry Birds Rio (憤怒的小鳥裡約版)》很快將到來Windows Phone上,距離這款消息傳出不到兩周,《憤怒的小鳥裡約版》就已經出現在Windows Phone Store中了。

《憤怒的小鳥裡約版》以著名動畫電影《裡約大冒險》為背景,小鳥們被送到這裡,他們的任務是救出朋友Blu 和 Jewel。

《憤怒的小鳥裡約版》主要功能:

• 7個夢幻般的章節,210個令人興奮的關卡,還有 40 個刺激的獎勵關!

• 全新設計的成就!

• 特殊隱藏道具

• 在特殊的BOSS戰所中測試自己的Angry Birds技巧

clip_image004

作為2011年同名電影的延伸遊戲,裡約版憤怒小鳥由Rovio與福克斯公司一同聯手製作。遊戲在故事背景上與電影《裡約大冒險》(Rio)相結合,同時這也是Angry Birds與好萊塢動畫電影的首次結合。玩家在遊戲中同樣操作那幾隻熟悉的捉急小鳥,並借助與電影內容相關的遊戲場景,配合極富拉美特色的遊戲配樂,領略到電影中的部分劇情,且Windows Phone平臺的裡約版小鳥包含了210個普通關卡和42個額外關卡在內的全部遊戲內容。

而截至目前為止,Rovio旗下的全部怒鳥遊戲:經典版季節版星球大戰版太空版裡約版已經全部登陸Windows Phone生態。不過Windows Phone版Angry Birds Rio同樣分為兩個版本上架,較之Windows Phone 8版本,Windows Phone 7版本不帶有Xbox成就,兩版本售價同為$0.99美元。

clip_image005

*如果你的手機地區設定在台灣,是無法下載的><///,請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徹底解放,讓市集 APP 數量增加的密技! WP8 要如何變更市集的地區設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