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875edf716e01df942f7f4f74e1b1b9

--

--

在波士頓的摩根大通科技、媒體與電信會議上,微軟Windows部門CFO Tami Reller分享了有關Windows Blue更新的最新消息。代號為“Windows Blue”的更新將被命名為“Windows 8.1”,該免費更新將通過Windows Store向所有Win8使用者提供。

Tami Reller在發言中重申了微軟不斷為Windows使用者提供更加豐富體驗的目標。Windows 8.1將幫助微軟和OEM合作夥伴一起打造下一代PC和平板電腦並提供全新使用者體驗,對普通消費者和企業級市場皆是如此。

使用者將在不斷的更新中受益,比如Windows Store提供的應用更新、Windows Update的性能更新,以及今年晚些時候將發佈的Windows 8.1更新。

微軟將在未來幾周分享更多有關Windows 8.1的消息。微軟將在6月26日的Build2013開發者大會上發佈Windows 8.1的一個公開預覽版。該預覽版會同時面向Windows 8和Windows RT提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