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BurnerTutorial

--

--

免費遊戲不是天天有,但最近在 WP 上卻是常常有不錯的遊戲推出。

自Gameloft陸續在Windows Phone平臺推出旗下人氣遊戲後,Ubisoft也在今天推出了一款新的Xbox LIVE遊戲:Monster Burner。

Ubisoft的Monster Burner同時支持Windows 7.X和Windows Phone 8系統設備。玩家在遊戲中扮演一位火系魔法師,通過對各種火系魔法的使用,來阻擋怪物入侵。遊戲擁有連擊系統,玩家可以採取點殺或者集中消滅的方式來殺傷敵人,

Monster Burner提供多種遊戲模式,包括限時使用的淘金模式,在這個模式中玩家可以賺取更多的遊戲金幣,此外Monster Burner還有挑戰模式和兒童模式等。玩家在遊戲內賺取的貨幣可以用來購買商店內的物品,也可以通過使用微軟點數來直接購買遊戲貨幣。

clip_image001

目前Monster Burner已經在Windows Phone Store中上架,以免費下載方式提供給玩家使用,同時支援Windows 7.X和Windows Phone 8系統設備,感興趣的你可以在這裡獲取下載位址或者掃描上圖的QR CODE。

*如果你的手機地區設定在台灣,是無法下載的><///,請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徹底解放,讓市集 APP 數量增加的密技! WP8 要如何變更市集的地區設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