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menu-in-windows-8

--

--

自從微軟在Windows8殺死開始按鈕之後遭遇的便是各種“吐槽”,儘管微軟有充分的統計資料說明Win8現有的開始螢幕會比傳統開始按鈕及開始功能表更高效,但消費者卻不領情,不過這似乎很快就會有改變。

繼微軟CFO兼CMO Tami Reller表示已經聽到使用者需要恢復開始按鈕要求之後,微軟Windows部門總裁Julie Larson-Gree在Wired Business Conference會議上則暗示開始按鈕會在Windows 8.1中復活。

Julie Larson-Gree在談到代號為Blue的Win8更新時表示會為用戶提供“舒適度”方面的改進。儘管Win8左下角實際是有著類似開始按鈕的元素設計,Larson-Green也承認這個點子並不能讓所有人中意。Larson-Green說,“它是隱藏的,但一些用戶認為若能時刻在螢幕上展示則會讓人更舒適。”

Larson-Green還透露微軟正在考慮讓它一直向傳統開始按鈕那樣在螢幕進行展示。另一方面,儘管在Win8中通過開始螢幕啟動應用程式是個更好的方式,Larson-Green也表示“在螢幕上提供按鈕對一些使用者來說是有用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