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b815a0f756e3c3eaad731b627c4d

--

--

有時候你不得不說微軟太誠實,就像蘋果永遠不會說自己的產品是錯的。當然Windows 8.1 更新是必須要出來的,只是是不是真如媒體所言砍掉重練,這還需要觀察,但另一方面,WIN8 上市半年後的成績,似乎被輕描淡寫給帶過了。

微軟首席財政官(CFO)兼首席行銷官(CMO)Tami Reller在官方博客談論了Win8上市半年前的情況。Tami Reller透露Win8授權銷量達到1億份,自2012年10月26日算起,微軟Win8作業系統已上市6個半月。微軟在2013年1月公佈的Win8授權銷量是6000萬份,因此,微軟最近四個月僅售出4000萬份授權許可,銷量速度減緩。

另外,Tami Reller還公佈了Windows Store應用商店的業績。

Tami Reller同時透露,當前獲得Windows 8和Windows RT認證的設備數量達到2400款。

Tami Reller指出,“自Windows Store正式上線以來,應用數量的增長提升了6倍。相比較而言,Windows Store已經超越了蘋果iOS應用商店在第一年的發展。微軟Windows Store上線6個月來已有超過2.5億次下載,商店中大約有90%的應用每月都會被下載。”

不過,上述數位也意味著Windows 8的銷售速度基本和Windows 7保持一致(Windows 7當年同樣在六個月內銷量達到1億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