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_520_gloves465

↓↓贊助↓↓

↑↑贊助↑↑

此前有報導表示微軟將在為Windows Phone 8系統推出的GDR2更新中提供FM調頻收音機功能,最新消息證實Nokia將首先在Lumia 520中實現這一功能。

Windows Phone 7時代的部分設備就擁有FM調頻收音機的功能,但不知為何微軟在Windows Phone 8時代取消了這一功能。不過早在去年12月Nokia就宣稱利用設備搭載的Qualcomm S4處理器所提供的功能就能在Lumia手機中填補FM調頻收音機功能的缺失。

1231

根據WMPU的最新報導,伴隨著Windows Phone 8下一個版本更新GDR2的曝光,微軟也準備在所有Windows Phone 8設備中恢復調頻收音機功能。由於處理器晶片支援該項功能,Nokia也在積極的為FM調頻收音機功能的恢復做著準備。他們首先將在目前Lumia家族中最便宜的設備Lumia 520中恢復這一功能,然後逐步在Lumia設備中更新開來。

此外WMPU預計Windows Phone 8下個升級版本GDR2更新有可能在5月至6月內啟動。


↓↓↓↓

14333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