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

↑↑贊助↑↑

只要NOKIA下一代旗艦機沒有正式發表,就讓諾粉們充滿了無限的想像空間。

這段時間大家似乎都喜歡上了金屬機身,除了 Samsung 依然“冥頑不靈”之外,其它廠商基本上都在朝著金屬機身發展。

日前一位名叫Edgar Mkrtchyan的設計師為我們帶來了一款全新的 Nokia 概念機Mirror,該機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了全金屬機身設計,外觀非常亮騷。尤其是其背面設計的非常光滑,堪比鏡子。

具體配置方面,該機配備了一塊4.7英吋1080p觸控屏,支援Puremotion技術,螢幕外層覆蓋有康寧大猩猩三代玻璃,堅固異常;搭載了一顆主頻1.8GHz的雙核處理器,內置2GB內存以及32/64GB機身存儲空間,整機重量160g,尺寸為130x70x10mm,電池容量3200mAh,運行WP8操作系統。

鏡頭方面也是該機最大的亮點,設計師為它配備了一顆1800萬像素的卡爾蔡司鏡頭,支援Pureview技術,採用了氙氣+LED雙閃光燈;前置鏡頭像素則達到了300萬像素。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8

↓↓↓↓

14333

↑↑↑↑

clip_image010

clip_image012


↓↓贊助↓↓

↑↑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