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W3-Lead-Final

↓↓贊助↓↓

↑↑贊助↑↑

傳聞微軟和OEM一直打算要出小平板,但實際上卻只聞樓梯響,但現在這個人似乎正在下來的路上。

小平板幾乎是下一個移動平臺的趨勢,誰能先打響這一炮,就是非常重要的關鍵,這款平板電腦為宏碁Iconia W3。雖然宏碁並沒有正式發佈這款設備,但是在亞馬遜的預訂頁面上確意外的出現了宏碁Iconia W3的預訂頁面。

Acer%20W3%20Mid

從亞馬遜預訂頁面上瞭解到,宏碁Iconia W3採用8.1英寸螢幕,解析度為1280x800,搭載1.5 GHz處理器,2 GB RAM, 32 GB機身存儲,電池續航時間為8小時,重量為1.1磅,預裝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13,售價為379.99美元,約合新臺幣11500元左右。

價格上相比較 iPad Mini的入門款不到11000元,更有許多Android 的小平板是低於5000元的,w3這個售價,在競爭力上,確實是有些薄弱,此外,這款產品也尚未正式公佈,亞馬遜發佈不久後就刪除了宏碁Iconia W3的預訂頁面。

↓↓↓↓

143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