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贊助↓↓

↑↑贊助↑↑

NOKIA將於5月14日在倫敦舉辦一場盛大的發佈會,據悉,在這個發佈會上NOKIA會推出Lumia新品,但是NOKIA究竟推出什麼,大家都不知道。

運營商Phones4u開始號召諾粉,密切關注NOKIA14日的發佈會,不管NOKIA究竟會發佈什麼。Phones4u推出了一個註冊頁面,來接收關於NOKIA5月14日發佈會的新消息。

傳聞NOKIA的下一代旗艦機的Lumia EOS、Catwalk會在此發表會上現身, NOKIA EOS主打攝像頭,採用4100萬圖元攝像頭,內置有氙氣/LED閃光燈,支援OIS(光學防抖)功能。而Catwalk則是NOKIA Lumia920的繼任者,會採用鋁制機身的設計,更加輕薄。

2

↓↓↓↓

1433

↑↑↑↑

有傳言稱NOKIA會在5月14日的發佈會上推出Catwalk。根據外媒最新報導,Lumia EOS、Catwalk的發佈時間是今年5月到8月期間,這可能意味著在5月14日我們見不到這兩款設備一同出現。除了NOKIA,HTC、華為以及三星也會在這幾個月陸續推出Windows Phone新機。

你期待NOKIA5月14日的倫敦發佈會會給大家帶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