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2

↓↓贊助↓↓

↑↑贊助↑↑

以前 WP 的 APP ,別說要常有限免,連數量都是被機友或競爭對手拿來酸的,不過此一時彼一時,現在 WP 不但數量夠了,優質 APP 也不少,而且常常都有限免。

像昨天才剛來的憤怒鳥現免活動,今天又有音速小子 CD 的限時免費。

音速小子 CD 雖然稱不上一等一的遊戲,不過水準和耐玩度還是不差的,如果你是老一倍的 SEGA 玩家,音速小子應該是小時候的美好回憶。

不過奇特的是這款遊戲只在中國地區有限時免費,因此你必須要到手機的設定去改變國家地區,把地區變成中國。

另外這也是 NOKIA 獨家的 APP ,所以其他手機的機友,恐怕又得失個小望了。

image

接著,你就可以在Windows Phone商店下載遊戲。

*如果你的手機地區設定在台灣,是無法下載的><///,請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徹底解放,讓市集 APP 數量增加的密技! WP8 要如何變更市集的地區設定?

↓↓↓↓

14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